5/05/2009

很幸福的旅程

最近很少打開電腦,
今晚吃過止痛藥後有點精神,
來這裡逛逛。

看了好感動,
覺得能和大家成為同學,
能享受這麼多的關愛,
這一生真是幸福!

現在我的身體狀況如下:
胸前腫瘤傷口疼痛,
背部頸部也有腫瘤,
躺著坐著都會壓迫而很疼痛,
肺部腫瘤轉移,
部分肺葉已失去功能,
肺積水導致咳和喘。

心理狀況:
很自在,
很平安,
很感恩。
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年,
同時豐富的供應我的生活所需,
讓我擁有很好的生活居住品質,
讓我活得獨立有尊嚴。
感謝所有愛我關心我的同學親友們,
因為你們的愛讓我更有勇氣好好活下來,
讓我感覺被愛而不孤獨。

回顧一生想想真是很幸福的旅程!
沒有遺憾,
所有發生的都是恩典,
包括情傷離婚和疾病。
因為這些讓我有機會學習愛自己愛身邊更多的人,
學習獨立,
學習發掘自己的潛能,
學習勇敢面對一切,
更學會知足感恩!

我應該不久後就要從人生畢業,
有一點不捨,
希望近中年的大家要多照顧健康,
多愛自己也多愛家人親友,
我愛大家!

靜慈

4 則留言:

獨一無二 提到...

親愛的:

謝謝妳教導我勇氣與愛的力量!

我會緊記妳的叮嚀,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!!!

獨一無二 提到...

靜慈,

看著你的貼文,感受你的不捨、慈悲、智慧與勇敢。

對我來說,你是位超凡的生命使者,帶著好大好重的任務,來到人間「出差」....。

我很榮幸、很珍惜,並且會記住,在你「出差」期間,與你共行的點滴。


愛你的萍兒
2009.May.07

獨一無二 提到...

Dear 靜慈,

在人生舞台上
妳帶給有幸認識妳的人無限光和熱
渺小的我...只能不捨的看著你優雅的謝幕
為你喝采...

謝謝你!!

素涵

獨一無二 提到...

親愛的靜慈,
願你心中有平安

慈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