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5/2008

靜慈與同學們--之1

畢業二十年回頭看看,似乎在校時因忙著打工和社團以至於和同學們都不太熟。大家一定不相信,這幾天我一直猜:到底誰是又桑?是盧瑞卿嗎?請原諒我老人家記性差。

我因病提早退出職場後才和同學們慢慢連線起來;其實,是一群十分友愛的同學們常主動關心我。這群人的頭就是郭郭。

該怎麼形容這同學呢?好像她有源源不斷的愛,永遠把同學們的需要放心上。而且,付諸行動,或自己或召集一群人。

許多個假日午后她帶著同學們在我家廚房喝下午茶,即便在重病中,那歡樂的氣氛,爆笑的言語和筆墨難以形容的情義在在都溫暖我的心。有時候搞得我又哭又笑的。

我總認為能活到今天,同學們的關愛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,謝謝淑婉、丫頭、劉萍、懿文、美玲、素涵、立婷、黃訓等等,特別謝謝常讓我感動到哭的郭郭。

1 則留言:

獨一無二 提到...

又桑是楊子宏喔!

其實我們從妳身上學習到好多好多, 應該是一種面對生命的"智慧"與"勇氣"。

許多年前我曾經告訴妳: 當我覺得自己脆弱時, 我就會去探望妳, 因為妳總能給我很大的勇氣!

我們何其有緣, 就像人家講的: 三生有幸, 能夠在一起當姐妹!!!

好姐妹! 加油!!!

郭郭